snarry洁癖!可逆不可拆!持续扫文中。

snarry扫文

Wishing by centaury_squill
https://asylums.insanejournal.com/snarry_swap/15078.html
AU,故事发生在死圣29章之后,SS没有从校长位置上逃离,也没有被纳吉尼袭击。战后,霍格沃茨开学,一次DADA课上,SS无聊地给了HP一个sex方面的诅咒,导致HP不停地yy自己与SS。心生疑惑的HP找罗恩赫敏帮忙,赫敏说咱们去要个条子去禁书区查资料吧!正好SS找HP问老魔杖的下落,HP说你给我开个条子我就告诉你(这里好萌!)。查完HP知道只有互有好感的两个人,那个诅咒才会生效。与此同时,SS从学校消失了好几天,HP穿着隐身衣去教工休息室打听消息,听到弗利维和麦格说SS去救自己最重要的人去了。HP很伤心,却还是愿意帮助SS。两人在路上喝多了表明心意,原来SS是去救自己的妈妈。最后圣诞节见家长真温馨啊!

评论(5)
热度(7)

© 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