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ry洁癖!可逆不可拆!持续扫文中。

Snarry扫文-欢乐向排雷
What is my last name? by elvirakitties
好中二的一篇文,看了一半弃了。
HP和SS在床上醒来,原来AD和凤凰社强迫他俩进行了一个绑定仪式。由于绑定后会根据魔力强弱来自动形成支配与服从两方,服从的一方会不由自主要取悦支配方且所思所想乃至所处方位都能被支配方感知,AD本意是让他认为会成为支配方的SS由此来控制不想加入凤凰社的HP,没想到HP成年后魔力暴涨成为了支配方,并且因为这个仪式两人变成了吸血鬼。夫夫俩去古灵阁看看自己的名字地位啥的有什么变化,结果在妖精办公室里看见了同样被请来的LV和LM!直到这里,这文还挺正常,顶多有点黑化AD吧,然后自此之后此文如雪崩之势猝不及防来了一大波设定,Ready-set GO!
原来经过古灵阁血液测定,HP是LV与某个马尔福的儿子!一堆title亮瞎狗眼,是蛇院狮院獾院鹰院的继承人,是冈特家波特家布莱克家Prince家的继承人,而我们的SS,是艾琳普林斯和LM的爸的儿子,是LM的同父异母弟弟,然后因为和HP结婚了,也是那一堆家族的继承人。关于他俩现在的吸血鬼属性,是种特别罕见的吸血鬼,具有ABCDEFG等各种族吸血鬼的技能而没有那些种族的缺点,总体说来就是不怕阳光不怕桃木不怕大蒜也不会被吸血的欲望控制的宇宙超霹雳无敌吸血鬼。
几个人在这讨论发现一切都是AD的阴谋,他把HP偷走让波特夫妇收养再由布莱克过继再blabla,SS则是把艾琳从马尔福爷爷家偷走逼着嫁个托比亚斯然后强行改变了SS的外貌。两人在古灵阁的一个屋子洗去所有咒语露出了本来面目,HP是又高又帅的红眼病患者,SS则是卢修斯的克隆版不过是个奇葩的黑眼睛灰瞳孔及腰金发夹黑发……四个人决定揭露AD的真面目为巫师界的和平做贡献。
深夜欢乐一把
原来玛丽苏中二yy是不分国界的。

评论(11)
热度(16)

© 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