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ry洁癖!可逆不可拆!持续扫文中。

In time,once again
SSHP
五星推荐!吐槽部分在最后有剧透,欢迎看过此文的同好跟我讨论。
霍格沃茨之战结束后,HP去校长室拿时间转换器准备回到两周前警告SS,结果来到地窖却发现面对的是一个23岁的SS。HP将未来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告诉了他,希望能找到避免死伤那么多人的方法,期间两人产生了感情。于此同时,蝴蝶效应下的新时间线上,HP在与SS大脑封闭术课上看到SS与一个年轻男生肢体纠缠的画面,开始对SS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HP如何回到未来?新时间线上知道了未来的SS又会如何选择自己的每一步行动呢?
----------以下吐槽有剧透,欢迎看过此文的同好讨论-----------------
---------剧透提醒----------------
---------剧透提醒----------------
太遗憾了,这么好看的一篇文居然设定上有bug!我看评论都是说要被这个逼疯了,我也要疯了!
评论里作者回复说是一个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知道了过去发生什么的SS才会接受生为学生的HP的感情。而只有知道自己对SS有感情的HP才会不顾一切重回过去拯救SS。但作者最后也承认自己没有考虑那么多。
明明一开始HP回去还在想GW,每次跟SS接触都在想这个SS与他认识的SS如何不同,他如何讨厌后来的SS。而新时间线上的HP早就在六年级就发现了SS的柔软的一面,爱上了SS了,那他又如何跟GW建立关系,在他邓布利多之死的前一夜刚跟SS发生肉体关系以后?而且成功回到未来的HP在敲响地窖门的时候还在想这个SS不是我的SS,明明就没有新时间线的记忆,按作者两个时间线是接续的想法,这个SS才是你的SS好吗!
啊!我也要疯了!
真的,我看time travel目前只看了meri的escape the paradox,Mia ugly的Rapture,之前repo过的Gray Skye Mouning和这篇。论逻辑最圆满要数Rapture和Gray那篇,论感情线最美要数这篇和Rapture,总之!要想不疯,还是去看Rapture吧!

评论(5)
热度(13)

© 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