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ry洁癖!可逆不可拆!持续扫文中。

Magnificent Penetration by AbstractConcept

https://www.thebejeweledgreenbottle.com/2007%20winter%20games/Team%20Postwar/siege2.htm
DH之前写的。
战后,LV倒台,LM为了营救自己被囚禁在阿兹卡班的儿子DM而隐匿起来寻求机会,凤凰社认为LM的目标是HP或者SS,于是勒令两人关在格里莫广场12号。两人在无比boring的日常生活中逐渐形成了相处模式,两人都对对方有点儿想法,于是顺理成章地滚上了床,事后HP总想依偎在一起而SS却总是把他赶下床,HP问他是否曾经让任何人走进过心里(let anyone in),两人在一次争吵中SS说反正现在LM已经抓到了我俩也不是认真的无所谓了散伙吧!过了几天,纳威来找SS,原来被抓到的那个LM是假的,而HP从那天吵架之后不见踪影,凤凰社认为HP被LM绑架。SS来到LM躲避的有求必应屋,寻求解决方法,但屡屡落空,就在这时,LM用神锋无影割破了HP的手,想让他失血而死……

轻松搞笑的故事,合格的消遣读物。这个作者的文都是这种无厘头搞笑风格,那篇pink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囧印象。
搞笑片段
两人在玩xing游戏的时候,被破门而入的穆迪看见,于是派纳威来监视两人。过了两周,欲火焚身的HP终于说服SS来战一场。
SS:I need a word with Potter.
HP:We’ll be down in a couple of hours
纳威:Hours?
HP:Well, you know Snape. He uses long words.

评论(3)
热度(11)

© 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