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ry洁癖!可逆不可拆!持续扫文中。

Spinner's End太太最新更新的那篇推文的最后几句让我想到很多,从最近的米🐰事件,到SS和劫盗者的事情。
说实在的,在当初刚有第三本的时候,我是相当相当喜欢小天狼星的,一个快乐跳脱的英俊大男孩为了你什么苦都能吃,这样的教父谁不想要呢!一度Sirius是我全书最喜欢的角色,所以HBP出版后,我和HP一样震惊,虽然Sirius的死让我伤心了好久,但是他和劫道者的形象在我心中不复以往。
霸凌是绝对绝对错误的,不管被霸凌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所谓天赋人权,人人生而平等,坏人也不该“活该被欺负”。哪怕是LV,如果他在学校被人霸凌,那霸凌者也是错的。就像最近的米🐰事件,大家都在科普荡妇羞辱,被害者有罪论,抛开这些不说,哪怕她真的是个荡妇是潘金莲,只要她不愿意,你去骚扰她你就是性 侵。即使是杀人犯,你也没有剥夺他生命的权利,只有法律有。这就是法理和人情的区别,这不是圣母,这才是真正的Fair&Justice,他们不是为好人而存在,他们也同样保护坏人。更何况,SS不是一个坏人。

评论(5)
热度(12)

© 水水 | Powered by LOFTER